Saturday, 23 February 2008

哎哟!心痛呀!

今天,终于收到医院寄来的账单。哇!整整$1,700.00啊!扣掉Medisave,鸣鸣。。。还需付现金$700.00.不过,医院方面也帮我呈上索取MediShield保险费,希望能拿回一些钱。除了MediShield,我还有两个私人医药保单。希望也能从那里拿回一些钱。

其实,这一次,我是做错了一件事。就是,我是通过私人诊所(Private Clinic)推荐到政府医院(既TTSH,陈笃生医院)动手术。我以为我应该会得到一些政府医药费补助,可是没有喔!医院解释是因为我是通过私人而不是政府诊所(PolyClinic)推荐的,所以不可以享有任何补助。唉!

我懂了!在这之前,我从没想过有分别。现在懂了!你们读了我的遭遇,也要小心喔!要得到政府医药费补助,一定要通过政府诊所才可以。不然的话,就像我这样,动了手术,口袋也留血。

在这,也顺便提醒你们一下。在TTSH(陈笃生医院)有间诊所名“Walk-In Clinic“,它其实是间私人诊所。我就是这样笨笨的以为他是属于TTSH的诊所。见了医生之后才恍然大悟,可是那时还是不知道私人诊所不会得到政府医药费补助。没办法,已经发生,不能改变了,只有怪自己太大意了。不过,话说回来,我已很久没到医院“办事“了。上一次动手术,也有十年多了。

这一次,我有点不满的就是那间私人诊所,把它名位“Walk-In Clinic“, 有误导性和欺骗的成份。我就是这样糊里糊涂的进去求诊。你们要小心喔!

后天,星期一(25/02),就要拆缝伤口的线了。。。不知道何时再能做一些运动,又逢春节,现在已稍微胖了一点。。。还有,已经有三个星期没跑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