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07

2007 中秋节快乐!



总觉得很怪,过去的中秋节从没有兴趣吃月饼,最多也是吃一小块。

今年却突然想吃月饼喔!过去两个星期,就开始注意报纸的月饼广告。头脑跟我讲要冰皮月饼,可是好友公司只有传统月饼。没办法就买了一盒送给父母亲,然后再去买冰皮月饼。怎知父母却说不能吃太多,因为母亲有糖尿病。而且妹妹也送了一盒。

噢!想要买冰皮月饼的念头也就被摇动了。哇!那里吃得完?假如两种都吃下肚,那有可能在未来的五到十年都不用看月饼啦,更不用说吃!不过,我心里还是想吃冰皮月饼喔!最后我想到一个折衷办法,那就是到附近的蛋糕店买了一粒迷你冰皮月饼。满了个心愿。。。

就这样两样都吃到了。嘻嘻!

不过还是觉得奇怪,为甚么今年特别想吃月饼呢?
或许地球天气变了,我。。。我也变了?

可能吧!我家两只狗狗也变了。。。不信?你看,它们也吃月饼啦!连蛋黄也被弄出来呢!

看下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