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07

三个太空人的故事。。。

一次,太空梭上太空载了一名美国,一名苏联和一名新加坡科学家。由于这一次逗留在太空比较长,大概2至3年,所以当局就史无前列的应许科学家带一样他们喜欢的东西随他们到太空度过这漫长的差事。美国佬带了老婆,苏联佬带了几只小动物,新加坡佬呢?单身,也是重烟客,就带了一箱香烟。

三年很快的就过去了,各地媒体,大众和当局都在基地等待他们光荣归来。。。

终于,太空梭安全降落了。。。

第一位出来的是美国科学家。他和妻子抱着在太空诞生的小孩一起慢慢的走下飞机。记者争着拍照和访问。。。科学家就讲了一句“我已证明在太空可以传宗接代了!“每个在场都欢声四起,掌声如雷。。。

美国科学家走后,苏联科学家跟着也从机上走了下来。他手里拿着一些篮子,里面有几只小动物。他瞄了美国科学家一眼,然后很昂然的跟媒体说“美国人的成就?没什么了不起!我也证明了在太空做手术是行得通的,我们苏联人已做到了!Yeah!“。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又再响起。

苏联科学家走后,轮到新加坡科学家。他看了那两位科学家的背影摇了个头,然后无精打采,慢慢地走了下来。面容憔悴,满脸胡须。这时,那些脸带笑容和欢呼的媒体和大众一瞬间都静了下来。看着他那憔悴的脸都同时在想“他怎啦?莫非,他病了?“

他眼眶红红,泪水汪汪,望着大家无言以对。这时一位记者就问“先生,您怎么啦?是不是在太空抽太多烟,导致身体不舒服?您的发现呢?“

他还是无言以对。。。这时大家急了。不时都听到“先生。。。,先生。。。“。 终于他打破沉默说“我。。。。我很辛苦。。。。“吞吞吐吐的回答。。。

“先生,怎啦?还好吧?“有人问

他接着讲“这三年我很辛苦。。。。,我带了一箱的烟。。。。“

“这,怎啦?。。。快讲嘛!“另一个人也急坏了。也有人落井下石道“哎呀!那一大箱的烟。。。抽了三年喔!不死才怪!“

他终于忍不住了“我。。。我。。。他奶奶的!却忘了带打火机啊!“

这时,大家不约而同,异口同声地自然反应“ Nabey!! 。。。“

No comments: